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IT研討會

身為一個IT界的實習生,我有幸有個好用的老爸。

在求學的階段,前前後後在幾家企業的IT實習過了一陣子,幫忙換過全公司RAM;幫忙安裝電腦;幫忙開發程式;參與決策討論;甚至在機房內東摸摸、西搞搞。

在閒暇時間,以自家顧問公司掛名專案經理之名,參加了不少的研討會,或許有人質疑這樣二十郎噹歲的小鬼頭參加研討會有何意義,畢竟沒有消費的能力?確實,或 許很多部分對缺乏經驗的我來說,是有難度,但就像我老爸說的:「身為一個IT人,很多東西你不一定要會,但是要知道,知道了,你的視野才會更加寬廣。內容聽不懂?聽一場不懂,就聽兩場,兩場不懂,就聽三場,多聽,就懂了。」

當然那是我老爸的話,用我的話來說,經驗是長時間累積起來的,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開始,永遠不嫌早。現在的IT,由你們掌控;未來的IT,則在我手中......希望啦。

下面就分享一些參加研討會的心得,主要是記錄自己有參加過哪些場次,好對自己有個交代,機會難得,要是聽了就讓他過去了,豈不可惜。至於以前參加過的場次,就不補上來了,畢竟人 太懶 要向前看啊!

若是內容有任何錯誤的地方,請各位業界先進不吝指教。


○  F5

●  20120904  2012 IPv6與資訊安全研討會


○  IBM

●  20120828  2012 IBM開發者大會


○  iThome

●  20120824  資料中心變革 IT基礎建設新典範


○  Symantec

●  20120906  賽門鐵克 NetBackup 硬体裝置新產品發表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