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20120516 "朋友"使用說明手冊

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發行之產品"朋友"國際通用版,本產品保固期限為:永久。若於保固時間內因"非人為因素"造成產品無法使用,請來電:0800-680-680,恁爸盈盈-來幫您-來幫您,本公司將盡快為您服務。

為維護您的權益,使用期間請遵照下例注意事項,以確保產品之正常運作。

一、本產品俱備高度人工智能,請勿對其施以任何型式之生理及心理暴力,以防本產品不可預期之反彈。

二、本產品內建完美互動模組,可依照使用者所表現出的情緒狀態,作出合理反應。

三、本產品之動能來源為使用者,若長期缺乏關注,恐有能量盡失而致無法啟動之可能。

本公司榮譽出產,品質保證,讓您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,啾甘心~祝您使用愉快。




========我是耍寶分隔線========



其實原本是懶的打後面這段的,想法都已表現在文章中,但是我怕我的幽默感太難理解......

朋友之間應該怎麼相處呢?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平等相處吧。朋友應是兩個對等的個體,而非利益或支配的關系。不對稱的天秤終究無法保持平衡。

再來則是最近遇到的問題。朋友之間的互動又該如何是好?我想一句簡單的俗語可以一言以蔽之: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樂其所歡,悦其所喜,怒其所憤,哀其所悲。

"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"話是這麼說的。朋友啊,分享彼此的哀傷、苦痛,不僅是一份義務,更是我們的權利啊!享福是件簡單的事,大可跟路人同樂,但當獨自陷入低潮時,卻把這些所謂"朋友"給隔離在外,叫我們情何以堪。

最後一點呢,朋友之間也是需要經營的,常常聯絡,讓彼此知道自己的近況,才不會生疏囉!

謝謝各位賞光,有任何問題别忘了播打服務專線:0800-680-680,恁爸盈盈-來幫您-來幫您,感謝您~





P.S. 真的有這支電話,看官們別太衝動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