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20120906 賽門鐵克 NetBackup 硬体裝置新產品發表會

這次參加的研討會,由賽門鐵克所舉行,位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時間是13:30到17:00。
 

由於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,提早一些出發,到的時候場地都還沒準備好呢!不過報到處到是有了,只見不少人報到完就在旁邊晃來晃去等著進場。


這時在報到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我去報到竟然找不到名字!你都寄確認信函給我了,竟然還沒有把名字放上去,真是見鬼了。好家在最後還是讓我做了現場報名之類的,反正能參加就好囉。


領了資料袋,裡面大多裝了這次的主題 - NetBackup 產品的相關資訊。


場地看似不大,不過參加的人滿多的,後來在最後面還臨時多加了兩排椅子。


到了休息時間,當然也是有茶點囉,這裡的花樣相對少一點,除了一個小麵包之外,另外一種看起來像是白白的水果,我就沒吃囉。不得不提的是,這些高檔大飯店提供的茶真是好喝,可惜茶包不能自己拿啊。




以上......你懂得。


附上對照圖,開始前!

這場研討會,除了主題的NetBackup之外,講了許多關於備份的資訊以及觀念。根據Symantec的調查,目前全球企業資訊儲存量高達2.2ZB(1ZB=1兆GB),而每年更是需花上1.1兆美元來處理這些資料。面對這些資料該如何妥善的處理,是個不小的麻煩,尤其目前即將面臨個資法的問題,更是需要好好的思量。

老實說在今天之前,對Symantec的印象一直只有防毒軟體而已,從來沒深入了解,現在才知到對於資料的儲存和保護方面都相當有一套唷。


這就是今天的抽獎券囉,最後才臨時想到要拍的,用手機拍得很模糊。

這次的抽獎模式比較不一樣,它準備了4種顏色的抽獎券,報到時隨機發放,在結束後會抽出一種顏色,而顏色一樣的就可以兌換獎勵囉。


沒錯!這就是獎品!!感情我只有重這種機率高達1/4的抽獎的命了。


裡面是華納威秀電影票兌換券一張,很不錯喔,期限到明年的10月底,可以免費看一場!!


最後就是今天的問券禮,附筆的筆記本,質感相當不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