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影音分享:方炯鑌 - 暗示

 於 2009-10-15 上傳     

方炯鑌 & 弦子 - 暗示

作詞:姚謙 作曲:吳旭文


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
告訴不眠的云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
 
*              
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
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
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
 
#           
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
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
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里
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
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
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
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
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
 
Repeat *
 
Repeat #
 
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
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
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
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
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
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



有些人,他有滿滿的心,缺少的是那一點點的勇氣。

在她身邊默默的付出、在她後方默默的守護。

盼望有一天,當她累了、倦了,轉頭時,他會在那等著她



是否你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,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,只好將其化為行動。

當妳開心了,他為妳高興;當妳難過了,他為妳傷心;當妳想要獨處時,他在遠處守候;當妳渴望傾訴,他就在妳身旁。

他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,只能用自己的方法,冀望有一天,妳的眼光會落在他身上。

然而,時間是最殘酷的殺手,光陰的流逝,會無情的泯滅那一絲微小的火苗。

有人說,最大的幸福是愛上一個愛你的人;但所愛的人不愛你,卻又是何等的痛楚。

偶而轉頭看看吧,眼光不用放的太遠,或許妳的他就進在咫尺也未可知。

雖然已經過去一陣子了,但還是祝大家一句,衷心的,「有情人,終成眷屬」。



這不是一首新歌,但是一首好歌,與大家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