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,就在國泰大樓的正對面,捷運市政府站出來走3分鐘就到啦!





說真的這個大門做在凹凹裡面,是有點不明顯,要不是事先知道的人,很有可能往前走到在大馬路上的側門進入。


這邊竟然沒有旋轉門!大門近來後是個寬敞的挑高空間,服務台在左邊,地板及牆壁都是舒服的乳白色。



正對大門是一個銀色的藝術品,而上方則是造型吊燈,會變顏色唷!


手扶梯燈光相當明亮。


一樓的手扶梯旁還有一株......櫻花?梅花?傻傻分不清楚。



在大門正對面,手扶梯的後方,是用餐的地方。看不太出來是吃什麼的,照到的兩桌都在吃甜點......


2樓側邊的走廊,看起來像是一間間的宴會廳。


相當的可愛!沒錯,它是洗手間的標誌。

寒舍最大的特點,是其具有相當濃厚的藝術氣息,在整個空間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藝術品,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其中一小部分吧。






這些藝術品散落在各個角落,在附近都會有相關介紹的小紙卡,路過不妨停下來瞧瞧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